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海泊河公园失踪男童在胶州被找到 警方调查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8-07 06:48:49 --字号:TT

海泊河公园失踪男童在胶州被找到

    早报昨天报道了8月2日6岁双胞胎中的弟弟小飞在海泊河公园内失踪,家人和民警四处寻找的消息。昨天上午,从胶州胶西养老院传来好消息,“我们这里最近收容了一名男孩,特征很像走失的小飞。”胶西养老院的工作人员联系早报热线82888000称。民警立即联系小飞的父亲刘先生驱车赶到胶州胶西镇养老院,见到孩子后,刘先生一把把孩子搂住,确定这正是走失的儿子小飞。

    小飞是3日晚上被巡逻民警送到养老院的,养老院立即给孩子安排了食宿,并有专人看管,想方设法跟孩子聊天,询问他的家人和住址,但孩子始终都说不明白。由于小飞年龄太小,说不清楚他是怎么在公园跟母亲走失之后又是怎么来到胶州的,民警正在其父亲的陪同下,对其进一步询问。小飞失踪的经过民警现在正在调查中,也希望知情人与公安机关积极联系,提供线索。(通讯员 李旭东 记者 黄飞)

    通讯员 李旭东 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