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马路飘起钞票雨 巴士司机市民捡到还失主(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王东升 2014-08-25 09:44:10

马路飘起钞票雨 巴士司机市民捡到还失主

马路飘起钞票雨 巴士司机市民捡到还失主

    青岛新闻网8月25日讯  马路上居然下起了百元钞票雨。这真实的一幕悄然在黄岛区长江路上演,而丢钱人却浑然不知,幸好被路过的803路公交车司机、乘客和路人捡到,分文不少地物归原主。

    打工仔马路上丢货款  竟浑然不知

    8月22日,在黄岛区一商店打工的小邢一上班就骑电动车去薛家岛一个客户收货款,收到货款(2200多元)后,他就顺手就放在裤子后面的裤兜里,骑上电动车急匆匆地往回赶。路上,货款在不知不觉中从裤兜里掉了出来,撒了一路,而他却竟浑然不觉。

    到了武夷山路,看见前面有商店,他想买瓶水喝。下车后,他下意识地摸了摸口袋,吓了一跳,刚刚收到的货款竟然没了,仅剩300元,顾不上买水,他赶紧骑上电动车返回原路寻找……

    看见马路上的钱 公交司机、乘客和路人上演了动人的一幕

    8月22日上午9时16分,青岛真情巴士803路驾驶员马波驾驶鲁BR1337号公交车由薛家岛隧道枢纽站发往青职学院。当行驶到长江路区政府路段时,突然,发现远处从一个骑电动车的人身上飘出一片片纸片,飘飘扬扬的撒了一地。马师傅到跟前定睛一看,地上散落着的竟是百元钞票,而骑电动车的人早已没了踪影。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