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啤酒城狂欢喝一杯啤酒 因酒驾被查罚千元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8-25 15:22:36 --字号:TT

男子啤酒城狂欢喝一杯啤酒 因酒驾被查罚千元

    李沧区是南北进出啤酒城的重要过境区域,每逢啤酒节,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都有集中抬头的趋势,为确保2014年青岛啤酒节期间辖区道路交通环境的有序安全畅通,自上周六开始,李沧交警大队就组织辖区相应中队每天都开展夜查整治行动,8月21日晚就查获了一名从啤酒城里出来的酒司机,该司机在啤酒城里玩得忘乎所以,明知要开车还是喝了一杯,结果换来千元罚款。

    当晚8时,李沧交警大队的民警在金水路与枣园路路口设置夜查岗,对过往车辆逐一筛检,晚9时30分左右,一辆车号为鲁B83E××的灰色轿车沿金水路由东向西行驶至该路口,民警对其例行性检查时发现司机身上有比较轻的酒味,遂要求其下车接受测试。现场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 23mg/100ml,刚过“酒驾”标准,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记者了解到,该司机姓姜,据姜某某介绍,他是黄岛人,当天开车带家人到世园会和啤酒城游玩,晚上在啤酒城狂欢时,受现场氛围的影响,禁不住一时兴起端起一杯啤酒一饮而下,约半个小时后离开,准备回住处。他本以为一杯啤酒不会透露酒气,所以在见到前方有交警夜查时,他并不紧张,没想到这杯酒并没有完全消化,还是露出了“马脚”。

    当得知自己将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6个月驾驶证的严厉处罚时,姜某某不停地说:“一杯酒罚一千块钱,这杯啤酒喝得太不值了。 ”(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方文 刘波)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