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高大上网聊男友骗财骗色 多名女子落温柔陷阱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8-28 06:46:16

    今年4月份,刘女士在网络上认识一个“高大上”的军官男友,在对方甜言蜜语的攻势下,两人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但是让刘女士没想到的是,渐渐的,男友现出原形,一切都是假的。

    说起这个男友,刘女士气愤、懊悔又无奈,她想不到,当初那个信誓旦旦会照顾自己一生一世的男人,竟是这样的人!刘女士是枣庄人,29岁,几年前曾经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前段时间,她在网上认识了一位姓张的男人。对方自称是从北京武警队退役的,现在黄岛帮着父母做工程,两人很快见面并确立了恋爱关系,在对方甜言蜜语的攻势下,刘女士几乎把全部身心都投入了这段感情,在经济上更是如此。

高大上网聊男友骗财骗色 多名女子落温柔陷阱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