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高大上网聊男友骗财骗色 多名女子落温柔陷阱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8-28 06:46:16

    对方匆匆挂断了电话,刘女士说,张某孩子的妈妈就在附近的一个小公园里,可记者找了半天,也没有见到那个女人,反倒是见到了张某的父亲。

高大上网聊男友骗财骗色 多名女子落温柔陷阱

    当父亲的拒绝谈论儿子,也不愿意管儿子的任何事情,看来父子之间,也有着很多不为外人所知的纠葛,为了要回钱,刘女士选择了报警,记者随后联系了负责处理此事的民警,民警说,刘女士和张某之间确实存在经济纠纷,也发生了肢体冲突,但具体情况还在调查当中。

    类似感情受骗的事,我们之前也说过不少,大部分都有个共同的特点,都是从网络上认识的,有的见了面,有的连面都没见着,就深深的投入了感情。这么多的事实面前,为什么还会有人要去相信这个虚拟的世界呢?难道现实当中,就遇不上知己?女人要学会保护自己,尤其是在感情方面,现在刘女士也准备走法律程序,为自己争取最大的权益。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