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高一新生军训暴走30公里 家长点赞学生多吐槽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8-29 06:00:09

    今天是58中高一新生军训的第七天,跟前几天的站军姿、走方队等常规训练不同,今天一大早,学生们就到学校附近的一处广场集合,等待他们的,是一场步行30公里的拉练。这么长的距离,这些孩子们能坚持下来吗?

    新生拉练,是58中的一项老传统了,每年都是从学校附近到白果山,往返全程30三十余公里,基本上相当于从流清河景区走到团岛。

高一新生军训暴走30公里 家长点赞多生多吐槽

    上午七点半,队伍准时出发,不少来送孩子的家长都纷纷掏出手机,留下这一刻。他们说,这么远的路,孩子从来没走过,虽然有点忐忑,但心里还是支持的。

    出发没多久,天空中就挂起了大太阳,几乎每位同学都被晒得汗流浃背,不过大部队的脚步却没慢下来。高一十一班班主任刘伟说,从22号军训第一天到现在,同学们的变化可不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