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世界比基尼模特大赛落幕 黑人女模获最佳肌肤奖

来源:青报网/青岛日报 作者:王凯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8-29 07:22:52

世界比基尼模特大赛落幕

世界比基尼模特大赛落幕

前三名

    □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王凯

    历时三个多月,告别美丽的珠江夜游,走过时尚的广州之旅,体验过古都京味儿,欣赏过青岛的蓝天白帆、古琴茶艺, “魅力中国,东方时尚·2014OMC世界比基尼模特大赛”终于启开决赛帷幕。28日晚,来到青岛近十天的48位比基尼佳丽,齐聚青岛西海岸城市阳台进行最后的角逐。最终,来自斯洛伐克的Stetiarova Martina摘得 2014世界比基尼模特大赛的桂冠。

    当天的总决赛盛典分为四个环节:第一环节是《东方魅影》,开场舞上46国的48位美女手持彩扇依次出场,为评委及到场嘉宾表演极具东方古韵的开场舞蹈;第二环节为《五洲霓裳》,主要展示各国服饰,佳丽们身穿本民族的服装一一亮相;第三环节《奇幻之旅》,各位模特穿着新颖独特的泳装进行展示,不少服装的设计天马行,令在场评委和观众大饱眼福;《璀璨绽放》是总决赛盛典的压轴环节,48位佳丽身着亮钻泳装登场,她们诱人的身材在镁光灯的照耀下,发出令人炫目的光彩。绚丽的舞台、火辣的比基尼佳丽,48位佳丽为大家奉献了一场 视觉盛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