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垂钓园里出现蹊跷事 上百斤鱼扎堆死亡(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9-04 06:58:54 --字号:TT

垂钓园里出现蹊跷事 上百斤鱼扎堆死亡

垂钓园里出现蹊跷事 上百斤鱼扎堆死亡

    城阳夏庄的栾爱萍也添了愁事儿,昨晚开始,自己垂钓园里的鱼儿,相继翻起了白肚皮,这是怎么搞的?

    翻白肚的鱼儿,一小部分已经被打捞上来,放在网箱里面换水输氧抢救,但大多数还是咽了气。一些来不及打捞的鱼,死后又沉入了水底。

    栾爱萍和丈夫徐建鲁,在城阳夏庄白沙河边上挖了鱼塘,开了个小垂钓园。今天一大早,有人来钓鱼时才发现,池塘里不太对劲。

    昨天傍晚,鱼塘里还是好好的,一夜之间,竟然成了这个样子,两口子经营这个垂钓园已经五六年了,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事情,鱼儿莫名其妙死亡,究竟什么原因。

    栾爱萍夫妻俩都是五六十的人了,丈夫徐建鲁腿还有残疾,他们说,根据自己的经验,只有一种可能就是投毒。联想到上个月发生的事,他们不得不有所怀疑。

    徐建鲁说,这片池塘是自己从村委承包的,建立垂钓园后也进行了个体工商户注册,完全正规。现在鱼儿死亡,跟别人要强占池塘有没有关系,还不好说。目前,夫妻俩已经向城阳夏庄派出所报警,事情还在调查中。

    希望两口子能把死掉的鱼儿掩埋呀或者通过其他方法妥善处理,免得不了解情况的人误食,毕竟现在弄不清鱼儿的死因,还是提高防范好一些。稍后是AT行动,把时间交给马潇,咱们稍后的环节见。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