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黄岛区藏南镇命案告破 嫌犯不堪压力投案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井水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9-04 16:13:36

    【青岛新闻网首发报道】

    青岛新闻网9月4日讯  9月4日,记者采访获悉,黄岛区公安分局会同市局刑警支队经过一星期的连续奋战,成功破获8月25日发生在黄岛区藏南镇的一起命案,嫌疑人高某某于昨晚从湖北武昌押回。

    8月25日中午,黄岛公安分局接群众报警,下丁家洼村村民丁某某(男,79岁)在自家的山林看护房中死亡。接警后,黄岛公安分局立即对现场进行勘查,确定丁某某系他杀,随即与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组成联合专案组,全面展开侦查工作。

    根据现场情况,警方锁定高某某(男,29岁,汉族,山东省滨州市人)系犯罪嫌疑人。高某某曾因盗窃被判刑两年,于今年6月25日出狱。在警方对高某某进行搜捕的同时,专案组将其上网追逃。9月2日,高某某在河南郑州往湛江的火车上被抓获。9月3日晚被押解回青。

    高某某供述,自己出狱后四处流浪。8月23日,他流浪到在受害人丁某某的看护房附近饮酒,丁某某发现后邀请高某某到自己的看护房内继续聊天喝酒。饮酒期间,丁某某谈到自己被本村一群众殴打,在如何处理上,丁某某认为高某某的观点偏向对方,双方因此发生口角。在丁某某持斧子驱赶高某某过程中,高某某夺下斧子,将丁某某砍死。之后,高某某从丁某某看护房内找到2000元现金,并骑着丁某某的自行车逃离现场。

    9月2日下午,高某某冒用他人身份证件从郑州乘火车继续潜逃,但已感到自己会被通缉,心里十分恐慌,当看到有乘警向自己走近时,迫于心理压力向公安机关投案。

    目前,高某某已经被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审查。

    另外一起杀人案,公安机关正在侦查中。(本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