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贪看火车一头撞上限高杆 摔下车司机不知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9-05 13:42:57 --字号:TT

    前晚10时许,载着搬运工老吴和货物的货车行驶至唐河路铁路桥下涵洞时,好奇的老吴起身想看看火车,结果额头一下撞上了涵洞前3.5米高的限高杆,当场摔出了车斗。老吴的惊叫被路人李先生听见,李先生误以为是货车撞人逃逸,立刻拨打了110报警。盐滩派出所民警到场后发现是一场虚惊,便将老吴送往了医院救治,并联系了工友和货车司机。

    市民报警“肇事逃逸”

    前晚10时许,市民李先生沿唐河路自西向东穿过铁路桥下涵洞时,一辆货车突然从身边驶过,接着他隐隐听到有人“啊”地喊了一声。李先生回过头,看见一名男子躺在路中间,挣扎着爬起来朝着开走的货车吆喝挥手,但是货车没有停顿径直开走了。李先生发现,这名男子用手扶着头走到路边就躺下了。李先生觉得应该是货车撞人后逃逸,于是赶紧拨打110报警。

    李先生告诉到场的盐滩派出所民警,附近因为道路施工维修,很少有私家车通行,平时经过此路段的都是大型货车。可民警找到伤者核实后却发现,这不是肇事逃逸。

    起身看火车摔下车斗

    民警询问伤者有没有看清肇事货车的车号,可他一脸迷茫地说没有遭遇车祸。他告诉民警自己姓吴,是劳务市场的一名搬运工,刚才不小心从货车上掉了下来。老吴称,前晚一名货车司机找他们帮忙搬运一批货物到唐河路工厂,老吴和几名工友把东西搬上货车之后,司机担心车辆经过唐河路发生颠簸,货物会偏移,便让老吴和一名工人到车斗随车照看一下,工友坐在前面,老吴坐在后面。车辆行驶到铁路桥附近时,老吴听到远处有火车驶来的声音,想看看火车的老吴站起身来,额头一下撞到了一根铁管,他只觉得脑子里“嗡”的一声,然后就从车尾掉了下去,随后便有了李先生看见的那一幕。

    好奇男被限高杆拦下

    老吴回忆,他掉下去之后曾喊了一声,但是因为周围杂音太多,司机和工友都没有听到,货车直接开走了。根据老吴的描述,民警勘查后发现,在距离铁路立交桥10米左右的地方确实有一处限高杆,标杆显示限高3.5米,老吴当时站在货车尾部起身,头部完全有可能撞到横杆上导致意外跌落受伤。虽然老吴意识清醒并一直坚称只是受了皮外伤,但民警担心他颅内受伤有潜在危险,便把他送到医院检查并通知了工友。 20分钟后,老吴的工友及货车司机等人赶到医院,经过检查,他身体没有大碍,自己离开了医院。(记者 刘卓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