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燕儿岛路300米人行道停20辆车 车主无视罚单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9-05 13:47:55 --字号:TT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最近,有市民反映燕儿岛路乱停车的现象非常严重。

    在燕儿岛路与江西路交叉口附近记者看到,不到三百米的人行道上,停了将近20多辆车,很多盲道也被占据了。过路司机见行人都走上了车行道,只能减速或者绕行。

    尽管乱停放的车辆给道路交通带来了诸多不便,但由于附近停车场不多,周围居民和司机都表示很无奈。

    据城管执法人员介绍,08年对燕儿岛路及周边道路进行重修时,将原来的人行道改为了坡式人行道,并允许车辆临时停靠。由于近两年车辆逐渐增多,周围又都是商业区,所以不少车主就把临时停靠变成了长期停靠。虽然执法人员在违法停靠车辆上都张贴了罚单,但前往城管执法部门主动处理的车主却很少。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