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市民钓出1.2米青鱼 花半小时拽上岸(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9-09 11:13:50

青岛市民钓出1.2米青鱼

视频截图

    齐鲁网9月9日讯中秋三天假,不少钓鱼爱好者过了把垂钓瘾。在青岛黄岛区的一个鱼塘里,两位钓鱼爱好者,和一条大鱼较上了劲,花了半个多小时,才把鱼拽上岸。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在青岛黄岛区灵珠山街道东阿陀村,刘先生和他的朋友,正在清洗测量钓上来的大鱼。刘先生说,养鱼十多年了,他们还是头一回见这么大的青鱼。

    钓鱼爱好者岳先生称,当时觉得可能就10来斤的鱼,过了一会,尾巴漏出来了,才知道是条大鱼。最终费了不少劲,两个人倒换着来,弄了半个多小时,才把鱼弄上的。

    经过测量,这条鱼身长长一米二,重34斤,以前还没见过长这么大的鱼。钓鱼爱好者:“第一次见这么大的,看着嘴挺吓人的。”

    青鱼是我国的四大淡水鱼之一,另外三个也很常见,就是草鱼,鲢鱼和鳙鱼,虽然很常见,但体型超过一米的,还是比较少的,尤其是钓上来的,那就更少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