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威海乳山发生3.6级地震 崂山李沧等地有震感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9-17 13:08:43 --字号:TT

    晚报讯 昨天下午,市地震局发布消息称,我省威海乳山发生两次小震级的地震。李沧区、崂山区、平度市的几位网友反映感受到轻微的震感。记者搜索发现,今年年初乳山当地也发生过有感地震。

    昨天下午2时45分,有崂山区的网友发微博,称崂山地区有震感,后有李沧区、城阳区、平度市的网友也在微博上称,感受到了轻微的震感。昨天下午,市地震局发布通告称,据青岛市地震台网测定,昨天下午2时42分和43分,在我省威海市所辖的乳山市(东经121.69度、北纬36.8度)发生M3.6和M3.3级两次地震,距离我市约140公里。今年1月7日,乳山发生过4.3级地震。当时我市地震局监测人员曾赶到乳山现场监测。(记者 徐美中)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