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独家:安娜别墅大修后闲置 谢绝市民参观(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旗云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9-18 05:56:06

独家:安娜别墅大修后闲置 谢绝市民参观

安娜别墅大修后疑似闲置 谢绝市民参观

独家:安娜别墅大修后闲置 谢绝市民参观

安娜别墅入口处立着“禁止入内”的标志

    青岛新闻网9月18日讯 今年3月,浙江路上110岁高龄的安娜别墅完成了外部修缮,崭新面貌示人。然而近来不少网友反映,这又过去了半年多安娜别墅依旧没有如约开放,疑似被闲置了,记者就此事进行了调查。

    记者在现场看到,安娜别墅所有的门都是紧闭的,西侧入口处立着“禁止入内”的标志。透过窗户,里面有几个好像看门的人。记者询问其中一人安娜别墅将来的用途,他表示应该是不对外的,因为这里是个人住宅。记者随后致电中山路改造指挥部,一位工作人员说:“安娜别墅目前内部可能还没有修好,今后的用途我们也不清楚,这栋建筑目前是一家公司所有。”

    采访中不少市民表达了对安娜别墅开放的期待,市民李小姐说:“老建筑是一座城市的瑰宝,不管是开博物馆、饭店还是开酒吧,都算对市民开放了,而要是作为私人住宅太遗憾了。”(旗云)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