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淡季海上游价格缩水 帆船体验跌至40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旗云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9-17 11:11:14 --字号:TT

淡季海上游价格缩水 帆船体验跌至40元

岛城旅游进入淡季,近来浮山湾海上游价格缩水

    青岛新闻网9月17日讯 秋意渐浓,岛城旅游进入淡季,近来浮山湾海上游价格缩水,帆船体验跌至每位40元,包一支快艇游览20分钟也仅需200元,来到一年中最便宜的季节。

    记者周末在奥帆中心看到,不少游客和市民尝鲜海上游。据销售人员介绍,由于旺季已过,现在坐船非常便宜,大一些的帆船每位40元左右,而动力强劲的胶皮快艇每20分钟也仅收费200元,相当于旺季的一半。

    市民王小姐说:“以前一直认为包船很贵,最近发现其实就是白菜价。在海上可以看到很多奇特的美景,非常过瘾。”(旗云)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