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网点野蛮装修天花板掉石头 居民半夜躲桌下睡觉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9-24 13:17:03

    房屋野蛮装修是困扰居民楼安全的一个老问题,在《今日》栏目接到的热线中,这一类的线索占了相当的比例。近日,住在黄岛新区紫金山小区39号楼楼顶的李先生反映说,因为楼下网点装修,他们一家晚上得躲到桌子底下睡觉,因为大半夜,天花板上时不时的会往下掉石头。

网点野蛮装修天花板掉石头

    晚上十点多,房顶噼里啪啦掉石头,换了谁也不能安心睡觉。没办法,李先生的妻子带着孩子躲到了桌子底下。

    李先生多方查找原因,也去楼下邻居家看过,发现邻居家也有这种情况,有的房屋墙壁还出现了裂缝,只不过他家住在最顶层,情况最严重。此时他突然想起几天前,一楼的网点正在装修,天天电钻,气锤震天的响,该不会和装修有关吧?于是业主们来到这家网点,结果让他们大吃一惊,100多平方米的屋里,有多处被砸过的痕迹,地上的混凝土石块都带着钢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