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独家:国庆游世园预告篇 游园信息提前看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9-29 05:41:17

独家:国庆游世园预告篇 游园信息提前看

    青岛新闻网9月29日讯 不想国庆长假三分之二的时间都浪费在路上,又想和家人一起出去走走?那就去世园会吧!世园会作为土著们自己家门口的景点,不用担心人生地不熟得“被坑”、“挨宰”,也不用担心在路上堵成“人山人海”,而且园区内部以各国的园艺景观为主,非常适合文艺青年拍照、全家老少遛弯。记者搜集了世园会国庆期间的一些基本信息,让大家游园之前,做到心中有数。(记者 于泓)

    开园时间

    10月1日至6日:早9:00至晚20:30 10月7日:早9:00至晚18:00

    特别提醒:植物馆、蔬艺馆闭馆时间为18:00,其他场馆闭馆时间为20:30。

    门票售价

    国庆节期间(10月1日—7日),世园会白天票价160元/人,夜场门票60元/人。(15:30开始销售夜场门票,19:00停止售票,无团队票。)

    10月份,1.3米以下儿童可免票入园;60岁以上老年人,普通高等教育、高中教育和义务教育阶段在校学生,身高超过1.3米的儿童,残疾人,中国现役军人可凭身份证和相关证件现场购买6折优惠票。

    10月15日前,国内各地65岁以上老年人持身份证和老年证,山东省内城乡低保家庭、残疾人持身份证和低保证、残疾证,可到园区1号口、3号口、5号口现场售票处领取免费门票1张,同时可为2名陪同亲属各购买1张六折优惠门票。

    持有平日票的游客可在园区各入口处的票务处理亭,补40元差价换购指定日门票。

    交通指南

    市民可乘坐公交到世园会。公交2号停车场靠近1号、3号口,经停世园快线4、5、6路,世园专线6、7路;公交3号停车场靠近3号口,经停世园快线1、2、3路,世园专线1、2、3、4、5、8路;从公交2、3号停车场发出的夜场末班车时间为21:30。

    夜场水舞秀、文艺演出安排

    水舞秀:每晚安排1场,时间为19:00,时长约30分钟。文化演出:18:00—18:50,在花艺园舞台、国际园舞台可观赏演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