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年男子撒酒疯殴打公交司机 妻子拉不住(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吴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9-29 06:35:27 --字号:TT

中年男子撒酒疯殴打公交司机 老婆拉不住

  早报讯 昨天下午5点10分左右,362路公交车2363号车驾驶员张胜斌驾驶车辆由石老人发往唐河路,大约到5点20分钟左右,在青岛大剧院站上来一对50岁左右的夫妇,分别坐在了靠近前车门和驾驶员身后的三人座上。一名大学生也在这一区域乘坐,正戴着耳机听音乐,刚上车的男乘客无缘无故一直朝着大学生骂骂咧咧,对其妻子的劝阻充耳不闻。这时车上乘客才明白,男乘客已经处于醉酒状态。

  驾驶员张胜斌和其他乘客都劝说醉酒乘客少说几句。本以为事情就这样过去了,可当公交车行驶到高科园装饰城附近等信号的时候,醉酒乘客又起身大声呼喊着要求下车。“公交车只有到站才能停,在路口是不能停车的。”张胜斌耐心劝说,但醉酒乘客仍旧不依不饶,其他乘客也纷纷劝阻。

  大约到了5点35分,公交车驶到大埠东小区站,其他乘客都在后门下车了,醉酒乘客却突然跑到驾驶区,猛地挥了一拳打在驾驶员张胜斌的眼睛上,张胜斌当即就感到一阵眩晕。尽管乘客和其妻子一直在旁边劝阻,但张胜斌还是被对方打了好几拳。“我拨打了110和120,醉酒乘客打了驾驶员,还耽误了我们的时间,我们愿意作证。”乘客王女士说,很多乘客都对醉酒乘客的做法表示不满。

  110和120随后赶到了现场,戴耳机的大学生配合警方做了笔录,张胜斌也被接送到医院就诊。据医院工作人员介绍,张师傅眼睛受伤严重,需留院作进一步观察。(记者 吴帅 通讯员 范艳君)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