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青岛设置38处免费限时泊位 位置公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井水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10-01 05:00:54

青岛免费限时泊位

青岛新闻网10月1日讯 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交警支队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将逐步在部分有条件的路段上设置免费限时停车泊位。从国庆节假期开始,将组织力量逐步在前期摸排的38个路段上设置免费限时停车泊位。同时,交警支队将通过各种途径及时对外宣传并加强路面管控措施,在四区符合条件的路段上进一步推广。

据介绍,限时免费停车泊位路段使用国标规定的蓝色免费停车泊位线施划,同时设置免费停车标志牌,注明作为停车泊位使用的时段。交警部门根据实际对停车泊位的使用时间进行优化调整,一般免费限时泊位的使用时段为工作日的19时至次日7时、周六周日全天;个别停车需求不同的路段,对停车需求时间进行个性化调整,如增城路西侧港湾段不限时、南京路西侧的太湖路至浦发银行段允许停车时间为9时至17时等。在限定的时段内用作停车泊位,其他时段作为车辆通行道路,不得停车。(青岛新闻网记者)

道路免费限时泊位公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