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唠新闻第53期:不要轻易为自己带盐

来源: 作者: 2014-10-20 16:23:53 字号:A- A+

    生活总是充满了酸甜苦辣咸,指不定啥时候就被齁着了——

    河南市民异地买盐被罚款官方:跨区域用盐

    吃了三十多年盐的王先生表示头一次知道还有跨区域买盐这种处罚。网友纷纷互相友情提示,从此再也不能为自己带盐,到外地旅游不要下海游泳,盐水鸭海带丝什么的也别往家带了。

    说来,我国的食盐管制制度可以追溯到2000多年前的汉武帝时期。唐朝后期,政府财政陷入困境,盐利收入成为政府财政的支柱。

    不过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盐税占国家税收的百分比越来越低,2006年盐税只占我国税收的0.04%,盐税对于收税的贡献已经微乎其微。但国家目前仍实行食盐专营制度,比如在河南,饮食加工用盐单位、营业性饭店以及机关、企事业单位的集体食堂,必须从当地食盐经营单位购买食盐。

    其实,跨区域买盐怎会轻易惊呆小伙伴?我们还一直在跨领域进食呢,地沟里的油跑上餐桌,脚上穿的皮鞋变成酸奶吃进嘴,化工原料三聚氰胺加进牛奶喝进胃。都是见过大风浪的人,吃一盐长一智,天天都能涨姿势,感觉也是萌萌哒。

    谈钱伤感情,可总有人往伤口上狂妄地撒盐——

    社科院副院长:工资过快上涨会伤害经济

    好想拥有跟他一样工资涨太快的幻觉,好想感受一下工资涨太快的烦恼。

    物价总在伤害工资,房价总在伤害心灵,专家总在伤害感情。请你睁开眼,看大家多可怜。今天的工资怎样买到过去那么多的东西,这张旧工资条还能否入你的法眼……

    虽然总是被伤害,人间自有真情在。看到下面这爱意满满的画面也是醉了——

    浙江金华市某商场举办接吻大挑战,40多对年轻人为争夺苹果6奖励,在大庭广众之下“亲”得难分难舍,甚至还有陌生男女现场“速配”。经过52分钟的比拼,决出了冠军,坚持到最后的获胜情侣最终累瘫在红地毯上。

    没有物质的爱情就像一盘散沙,风不用吹,走两步就散了。

    果然,有点物质的爱情就像吸铁石,一部爱疯6,俩陌生人走两步就亲上了。

    我不在乎你是不是刚吃过韭菜馅儿的包子,你不在乎我有没有嚼口香糖,就让我俩吻到根本停不下来。没有什么能超越真爱,除了爱疯6

    爱疯6在中华大地发展出了速配寂寞男女、检验基友真爱的新功能,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又快到了,想向基友闺蜜表白的银们,知道该咋做了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