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实拍青岛边防后勤比武 修车烹饪技术强

来源:新华网 作者:赵志军 王培锋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10-28 13:17:11

山东青岛边防后勤比武练兵忙

  参赛选手正在进行指定菜肴制作

     25日,山东边防总队青岛协作区后勤业务比武活动在青岛上演。来自青岛协作区5个支队级单位的50余名名参赛选手参加了后勤业务理论、运输技能、炊事专业技能、救护技能和军械业务技能等5个大项、10余个小项的比武活动,以赛代练,磨练后勤官兵关键时刻“拉得出、供得上、保得住、救得下”的能力。

     此次比武活动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既有理论笔试和传统的炊事技能、驾驶技能、武器分解组合等基础课目,又有车辆故障排除、轮胎换位等体现驾驶员实际应用的技能科目。同时,还增设了贴近实战的战伤救护等课目,基本涵盖了部队后勤各个专业,是对部队后勤训练水平的一次综合检验。(赵志军 王培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