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韩国美女小提琴比赛夺冠 获5万美元大奖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10-29 13:29:34

首发:韩国美女小提琴比赛夺冠

美女冠军宋智垣荣

    青岛新闻网10月29日讯 经过昨晚激烈得角逐,来自韩国的气质美女宋智垣荣获第四届中国国际小提琴比赛(青岛)冠军。在今天上午的媒体见面会上,这位来自韩国的小姑娘显得有些腼腆,宋智垣说:“很意外,完全没想到自己会得冠军,至于奖金,相信回学校后会有很多同学让我请吃饭。”

    据了解,此次小提琴比赛的冠亚季军分别是来自韩国选手宋智垣、日本选手青木尚佳、法国俄罗斯双国籍选手费尔多·罗亭。尽管中国选手无缘决赛,但也并非颗粒无收,本届大赛最年轻的选手、16岁的蒋熠颖获得中国选手最佳演奏奖;党华莉则获得大赛为纪念林耀基先生而特别设置的 “林耀基”优秀演奏奖。

    本届赛事评委会主席胡坤说:“在这次比赛中,中国选手没能进入决赛的确是一件很遗憾的事,当然,不光是中国选手,很多参加比赛的选手都在这次的比赛中积累了经验,也发现了自身的一些不足,我希望这次的比赛可以给我们的中国选手,包括他们的老师带来一些启示,希望在下一届的比赛中,看到更多的中国选手。”(记者 于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