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东风小货行驶中挡风玻璃突然爆裂 碎片四处散落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4-11-09 07:33:32 字号:A- A+
东风小货行驶中挡风玻璃突然爆裂 碎片四处散落

    昨天下午,翟先生吓了一跳,开车在马路上走着走着,前挡风玻璃突然爆裂,碎玻璃四处散落!

    昨天下午四点半,翟先生开着刚买了4个月的小货车行驶在洛阳路一带,突然一声闷响,前挡风玻璃突然炸得粉碎,可把翟先生吓得不轻。

    翟先生赶紧靠边停下车,自己没有受伤真是万幸,这辆东风小货车是四个月前话七万多买的,总共才跑了两千公里,好好的,怎么玻璃会突然炸裂呢。他赶紧联系了4S店。

    一扇挡风玻璃是没多少钱,可翟先生就是咽不下这口气,当初俺是冲着东风这个牌子来的,出了这么大的事,一句过了保修期,难道就不了了之了吗?随后,拍客电话联系了东风4S店。

    四个月,两千公里,就是个新车,这样玻璃莫名其妙爆裂,过没过保修期先不说,厂家怎么也得给个说法,找找原因也好,告知注意事项也好,就纠结在已过保修期这个问题上,实在是说不过去,大家以后怎么还敢购买此品牌的车辆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