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旅客鞋内藏刀蹒跚上飞机被查 已移交公安处理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张译心 2014-11-19 13:25:19 字号:A- A+

刀子藏皮靴 蹒跚过安检

    晚报讯 日前,青岛机场安检部旅检科在国内14号通道执勤,查获了一名前往哈尔滨的旅客在鞋内藏匿刀具一把,该旅客随后被移交机场公安处置。

    当天上午10时左右,机场安检员正在执行人身检查任务,迎面走来一位中年男子,安检员观察到该旅客走路总显得有些不自然,略显蹒跚,于是立即提高了警惕,当检查到旅客的脚部时,旅客急着走下检查台。这些疑点令安检员更加警觉,于是请旅客配合脱鞋检查,旅客一开始并不愿意配合,在安检员的耐心解释下,终于肯接受检查。

    当该旅客的鞋子通过X光机检查时,一把刀子赫然呈现在电脑屏幕上,原来该旅客将一把锋利的刀子藏在了鞋子内。安检员立即对该旅客的人身及行李复检,确认无其他违禁品后,将其移交给机场公安处理,做进一步调查。

    (记者 张译心 通讯员 张文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