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海泊河又现污水 孟庄路桥下河水臭气熏天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我来说说 2014-11-19 14:14:08 字号:A- A+

青岛海泊河又现污水 孟庄路桥下河水臭气熏天

视频截图

青岛海泊河又现污水 孟庄路桥下河水臭气熏天

视频截图

    青岛市民对海泊河有一种特殊的感情,既像是我们城市母亲河那般熟悉,却又对它爱的痛苦,整天污水横流,臭气熏天。对海泊河整治工程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这不刚治理好没多久,最近它又让人亲近不得。

  让大家难以忍受的正是海泊河孟庄路桥段下游河水发出的臭味。眼前的海泊河孟庄路桥段下游已经大面积变绿,河面上还漂浮着落叶各种垃圾和海藻,河水浑浊不堪,可让大家最头疼的,还是这熏人的气味。

  记者注意到,海泊河孟庄路桥段下游附近有不少新建小区,河道边的步行道可是周边居民出行的要塞。大伙儿说,这样伴着臭味的出行已经有些日子了,而这臭气熏天的来源还是河道旁的一处出水口。

  出水口不住往外冒的水,正是这臭味的始作俑者,排出的水接着汇入了河道,才导致海泊河的河水也跟着遭了殃。

  好端端的污水怎么会流入河道呢?这污水还要继续排放到什么时候?记者把问题反映给了市北环保局。

  环保局的工作人员说,临时截污措施在平时能把污水挡住,不会流入河道中。但是由于市政建设,河道旁边设有暗渠,是通雨水管道,一旦下雨过后,这个往外冒污水的情况也会更为严重。

  环保局的工作人员说,已经通知了区建管局,日后会加强平时的监管和维护,及时清理揽污坝,避免这个问题再次发生。就在记者采访时,市北市政的工作人员已经在清理河道垃圾,记者离开时,污水已被止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