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唯一钢管舞男教练:25岁 年轻帅气(组图)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11-20 13:33:50

 

    穿上紧身的皮衣皮裤,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东东在一根直通天花板的钢管上翩翩起舞,双臂支撑、全身抛转、单手飞管……他挑战着一个个高难度动作。每当一套动作完成后,他总是满脸通红、满头大汗。钢管舞也是一门舞蹈艺术,但谈及它,相信不少人心中都会联想到“性感”、“妖娆”、“色情”这一类关键词,这无可厚非。随着社会的发展,近几年,钢管舞渐渐被国内大众所接受,不少年轻人也加入到学习钢管舞的行列中,成为钢管舞者,25岁的青岛小伙东东就是其中一员,同时他也是青岛唯一一名钢管舞男教练。

    图中人就是东东,今年25岁,青岛莱西人。他在5年前开始学习钢管舞,5年间先后去了天津、广州等地拜师学艺,而今他是青岛唯一一名钢管舞男教练。与大多数从事这一行的人不同,东东是个男孩,这也给他的“习舞”之路增添了更多艰辛。“舞蹈与性别无关,男人也能跳钢管舞”,他始终坚信这一点。(孙志文 摄影报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