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效益不好老板跑路难讨薪 新老板娘带头打人(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1-21 06:53:47 字号:A- A+

  时间飞快,又到年关。每到这个时候,回不回家过年,不是个问题。能不能带着血汗钱回家过年,这才是个难题。青岛城阳焕辉工艺品厂的工友们,眼下,就提前进入了讨薪时刻。

  城阳焕辉工艺品厂成立已经有年头了,算是一家老企业,员工们一直对厂子很信任,虽说每月工资都延后一个周左右发放,大家倒没有多少怨言。可这一两年,生意开始越来越差,坏消息一个接一个。

  效益不好,老板跑路!这可不是小事。至今,厂子还押着工人们一个半月的工钱,大家口中说的新老板,是公司下属加工点的负责人,将接手工厂来继续运营,当天发生冲突后,大家也已经报了警。可眼下,韩国老板已经回国,手机再也联系不上,工钱去哪要,只能找现在的加工点负责人。

效益不好老板跑路难讨薪 新老板娘带头打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