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城阳两车惨烈相撞 护栏刺入伤者胸膛(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井水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11-25 05:04:43

首发:城阳两车相撞惨烈 护栏刺入司机胸膛

    青岛新闻网11月25日讯 23日傍晚,位于城阳区正阳路彩虹桥上发生两车相撞,一名司机受伤被困,经过现场紧急救援,受困伤者被救出并送医救治。

    在事故现场,发现一辆由东往西行驶的宝来轿车与一辆由西往东行驶的四轮电动车相撞,宝来轿车侧门严重变形,轿车副驾驶座位上有一位受伤乘客,一根马路护栏穿透了他的胸腔,车座周围布满血迹,现场情况十分危急。

    接警的城阳消防大队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利用液压剪切钳将护栏剪断,然后用液压扩张器将已变形的车门打开,将伤者救出,随后医护人员将伤员抬上救护车送医救治。

    据现目击者介绍,事故原因主要是双方车速过快,加上雨天路滑,避让不及所致。具体的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