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重庆南路现重叠指示牌 两牌相距不足两米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康海 | 责任编辑:糖糖 2014-11-26 05:25:02

首发:重庆南路现重叠指示牌 两牌相距不足两米

    青岛新闻网11月26日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想知道装LED屏的时候为啥距离后面的导向牌那么近,目测有一米五左右,开车时看不见后面的导向牌。”

    接到爆料,记者随即赶到网友所反映的地点。在现场,记者注意到,网友所反映的交通指示牌重叠问题是在重庆南路自北向南方向,前方不远处就是清江路路口。

    重叠的两面指示牌分别是“智能交通”电子显示屏和蓝色交通道路指示牌。两面指示牌前后相距不足两米,从正面看过去,“智能交通”电子显示屏将蓝色交通指示牌几乎完全遮挡。

    记者随机采访了一名路过司机,他表示,自己每天都在此经过,对这条路很熟对此无所谓,可是有好多长途汽车及外地来青车辆到了这里就会有点摸不着北了。增加相关交通指示牌是好事,可是相关细节也还是要认真考虑一下。

    另外,记者了解到,青岛交警用官微@青岛交警对此事进行了回复:“请转智能交通小组办理,谢谢。”对于问题的后续情况本网会继续关注。(本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