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青科大周边规划出炉 打造生态科技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12-02 05:51:23

首发:青科大周边规划出炉 打造生态科技园

    青岛新闻网12月2日讯  作为新市北的重要集成地,青岛科技大学及周边的区域控规管理备规划受市民关注。日前,市规划局发布公示,将对该片区进行整治规划。项目将通过对周边区域功能研究,依托青岛科技大学在全国化工、高分子材料等领域的研发优势,突出功能复合特点,打造集产、学、研为一体的生态型科技园区。

    项目位于郑州路以北、商丘路以西、李村河以西、四流南路以东区域,根据规划调整内容显示,为适应市北区战略布局调整的需要,促进青岛科技大学产学深度合作,盘活上期闲置土地资源,适应城市规划国家标准调整要求,在对原控规及相关规划进行深入研究的基础上,对市北区青岛科技大学及周边区域控规管理单元进行调整。

    通过对周边区域功能研究,依托青岛科技大学在全国化工、高分子材料等领域的研发优势,突出功能复合特点,打造集产、学、研为一体的生态型科技园区。根据规划内容显示,该地块的用地包括了公共交通场站用地、供水用地、商住用地、高等院校用地、商业商务用地、科研用地、高等院校用地等项目。(记者 朱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