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李沧旧村改造规划 配套建设六班幼儿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12-08 05:50:35

首发:李沧旧村改造规划 配套建设六班幼儿园

    青岛新闻网12月8日讯 日前,李沧上王埠、东王埠、桃园旧村改造商品房S8地块项目规划变更。变更后的项目将规划建设住宅2406户,规划总人数7699人,容积率为3.02,绿地率为36.1%,规划停车位2702个,项目还将会配套六班幼儿园。

    李沧上王埠、东王埠、桃园旧村改造商品房S8地块项目,位于李沧黑龙江路287号,建设为住宅、商业及配套设施。设计发生变化是由于设计期间结合开发局下发的住宅套型结构比例的批复,导致本地块户型设计面积及数量发生变化。另外,由于本地块位于青银高速和黑龙江路之间的重要城市节点位置,建筑天际线及立面形态等因素对城市景观有关键影响。对于天际线及单体建筑的优化和整体考虑变得尤为关键。

    变更后项目总用地面积为8.47公顷,总建筑面积为33.27万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为22.59万平方米,规划总户数为2406户,总人数为7699人,容积率为3.02,绿地率为36.1%,规划停车位2702个,项目将配套六班幼儿园。

    变更内容主要为住宅顶部采用跌落的造型,增加了空间韵律及动感,同时,地块北侧沿湖的立面也作了相应的优化处理,增加了跌落层数,凸现了北侧天际的变化。调整了公建配套在地块的位置,充分考虑到了使用上的便利性及功能逻辑,户型设计面积中,90平米以下套型占总面积的52.1%,90平米以上户型占总面积的47.9%。(记者 朱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