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鞍山二路醉汉当街拦住120 急救人员将其拽路边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4-12-07 16:17:46 字号:A- A+

鞍山二路醉汉当街拦住120 急救人员将其拽路边

    晚报讯 12月5日中午,一名50多岁的中年男子突然出现在鞍山二路的车行道,拦住一辆出诊的120急救车前不让对方离开,急救人员和司机立刻下车将这名满身酒气的男子拉到路边。四方派出所 110民警到场后,费了好大一番功夫终于将这名男子劝离。

    “有个男的在路上见车就拦,救护车也不放过。”昨日中午1时许,市民张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事情发生在鞍山二路重庆南路路口附近。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该男子已经被110民警劝离。“他穿着一件夹克衫,戴着帽子。”目击者张先生称,这名男子在车行道上见车就拦,所幸鞍山二路上车开得都不快,司机们都及时刹车绕行。但中午12时50分许,这名男子拦下了一辆救护车,这下急坏了车上的急救人员。“他满身酒气,两个手交叉在胸前靠在我们车头上。 ”急救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当时正要去救治一名受了外伤的伤员,司机和担架员见无法绕开,只能下车将男子拽到了人行道上。

    由于男子不断在路中间拦车,有市民拨打了110报警。四方派出所民警到场后经过一番劝说,终于将男子劝离。 “他就住在附近,大家都认识他。”民警表示,希望男子的家人能将其管教好,避免再次出现类似险情。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