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交警严查夜间交通违法 大货冒充无人驾驶(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12-08 06:47:16

交警严查夜间交通违法 大货冒充无人驾驶

    昨晚很多人聚会或是玩耍回家的途中,都碰到了交警在夜查吧?休息日交警不休息,为的就是提醒大家:开车上路要时刻遵章守法,哪怕是夜幕降临、哪怕是节假日,都不能放任自己。您瞧,下面这些大家伙,以为夜黑风高就能随便违法,结果栽了。

    晚上九点,各交警中队全体上岗,在各条主干道路突击夜查,在重庆路与振华路交接处,一辆满载沙土的大货,进入了交警的视线。

  之前的夜查行动,都是守株待兔,逮到一个罚一个,为了治标治本,交警决定跟踪这辆大货,查到源头进行整治。哪知跟了近半个小时,大货司机发现不对头,掉头狂奔了10分钟,迅速在路边停车。交警赶到时驾驶室里已经空无一人,一名男子正在车顶上瞎忙活。

  男子坚称车是别人开的,跟自己没关系,正说着呢,提前离车的那位,也被交警带了回来。谁知人家也说车不是自己开的。好嘛,你们俩人一个在车顶一个在副驾驶,难不成这大货是无人驾驶?

  得了,别装了,记者的摄像机早就把你们拍了个一清二楚。赶紧认罚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