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莱西一柜员机故障 ATM机吐出万元现金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宋学友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12-10 05:16:02

首发:ATM故障吐出万元现金 市民报警寻失主

    青岛新闻网12月10日讯 莱西一银行ATM机因操作问题,将一市民转帐的近万元现金吐出,一名到该机器上办业务的尹先生发现后立即报警,民警通过与银行方面进行联系,最终查找到失主,而此时这名失主竟然还没知道自己的钱并没转给朋友,惊慌之余这名市民却又非常高兴,12月9日上午,失主从民警处领到了自己丢失的现金。

    12月8日18时45分许,莱西110接到市民尹先生报警称:他在到莱西城区威海中路一银行ATM机办理业务时发现,机器上放着一沓现金,估计有上万元。接到报警后,110巡逻民警崔明岗等人立即赶到现场,经现场清点,ATM机上共遗留有9800元现金,民警估计可能是哪位市民在取款或存款时操作失误遗漏在了现场,后民警在现场等了一会儿并没有发现有失主寻找,并且此时银行已经下班,于是民警决定先将现金暂时予以保管,等夜间巡逻时多来到该银行网点看有没有失主找寻,如果实在找不到失主只有等第二天到银行查询一下。

    为了避免失主着急,当晚巡逻时崔明岗警组多次专程巡逻到该银行网点,但却一直没有发现失主。于是12月9日上午一交班,崔明岗便来到银行,并通过银行调取出这台ATM机的交易情况,发现这笔钱是转给一个叫刘鹏的人,同时通过监控录像民警还看到转款的人是一名青年男子。随后崔明岗便想法查询刘鹏的信息和电话,然后又通过刘鹏联系到了当时转款有莱西市民张先生,然而接到民警电话的张先生却以为别人在跟他开玩笑,根本不相信自己丢钱的事,后崔明岗多翻和其解释张先生这才相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