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台柳路地块建2栋8层办公楼 配117个车位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12-12 06:04:24

首发:台柳路地块建2栋8层办公楼 配117个车位

    青岛新闻网12月12日讯 作为新都心区域的台柳路252号地块将建办公综合楼。项目将建两栋8层办公楼,沿街1至3层设置了商业,4-8层为办公部分,总造型设计为现代风格。项目配建停车位117个。

    市北台柳路252号所建办公综合楼利用现有的自然地形条件,在用地的南、北部分别设计了两栋8层办公楼,基本上顺应了用地的总体布局。沿街1至3层设置了商业,4-8层为办公部分,总的造型设计为现代风格,流线型的建筑特色,情趣化的空间塑造,使得建筑界面单纯而富有韵律。

    项目规划的技术经济指标显示,项目总用地面积为5268㎡,建筑用地面积3596㎡,办公建筑面积6370㎡,商业建筑面积为5201㎡,容积率为2.2,绿地率为30%,建停车位117个。(记者 朱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