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货车撞向公交一头扎进酒店 疑似刹车失灵(图)

来源:晚报 作者:徐美中 2014-12-11 13:32:55 字号:A- A+

货车撞向公交一头扎进酒店

    晚报讯 “速度真不慢,撞完公交车又撞上了旁边的酒店。 ”昨天上午8时许,市民王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称,在重庆中路和湘潭路附近,一辆大货车一头扎进了酒店里,车头已严重变形。

    昨天上午8时许,接到电话后记者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在马路西侧的一家酒店旁,一辆大货车的头部大半都已扎进了卷帘门里。酒店是一栋两层小楼,挨撞的房间已被一家洗车行承包了,门头上还挂着开业优惠的广告横幅。

    “真惊人,我正常开着车,没想到它一头就撞了过来。 ”118路驾驶员孙卫说,昨天上午,他开车从河套发往火车北站,大约在8时20分左右,当公交车行驶到重庆中路和湘潭路附近时,突然感觉被猛地撞了一下,随即就听到了玻璃破碎的声音,巨大的惯性让车厢里的乘客受了伤。孙卫靠边停车后发现,车厢里共有6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公交车的尾部被撞了一个大坑,很多地方都凹陷进去了。后部两侧的车窗玻璃也都已破碎了,马路上随处可见散落的玻璃碎片。

    孙卫告诉记者,当时路上的车并不是很多,大货车的速度较快,撞完公交车后,司机立即向右打了方向盘,这辆车随即冲向了路边的酒店,一辆停在酒店门口的轿车也被殃及。好在大货车头受损并不严重,司机打开车门自行下车。公交李沧公司经理孙侠说,接到事故报告后,他们立即安排人员前往现场,将受伤乘客送到了医院,并垫付医疗费。好在经过检查,6名乘客并没有出现骨折等严重伤情。交警部门现场勘查后,对此追尾事故做出责任判定:辽K3605号大货车负追尾事故全部责任。一名市民表示,事故的发生除了刹车失灵外,和大货车的速度较快也有较大关系。(记者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