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4青岛市政府51部门“三民”述职(14日下午)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上上签 2014-12-14 12:42:26

2014青岛市政府51部门“三民”述职(14日下午)

市农机局局长 陈志颖

    【报告解读:市农机局】

    全面完成2014年各项目标任务。预计全市农机总动力达到820万千瓦,主要农作物生产机械化综合水平超过87%,主要指标位居全国同类城市前列。

    争取财政补贴资金比上年增加40%,达到1.39亿元。对深松机、花生收获机等7类重点推广机械,实行敞开供应、应补尽补。全年共补贴各类机具9860多台(套)、受益农户8130多户。已安排贷款700多万元,减轻了农民购买农机的资金压力。

    今年争取中央财政资金500万元,开展秋季深松作业补贴面积20万亩。加强监督检查,建立249人的质检员队伍,引进哈工大深松检测设备5套,通过“人机结合”的核实办法督促工作落实。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