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珠海路占路经营摊点取缔 过往市民点赞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郑言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1-06 05:49:54

首发:珠海路占路经营摊点取缔 过往市民点赞

珠海路中队整治占路经营

    青岛新闻网1月6日讯  近日,珠海路城管中队在辖区内开展为期50天的整治占路经营行为,保障元旦、春节期间市容环境秩序。

    1月5日珠海路城管中队巡查发现,古田支路有商贩把出售的商品摆放到公共场所的道路一侧,堆放的货物和商品严重阻碍来往行人,对辖区市容环境造成不良影响。城管执法人员规劝当事人停止违法行为,在不予配合的情况下,执法人员将占路的杂物和商品予以清理,及时有效的保障辖区市容环境。

    漳州二路71号金傻二炒货店在开业之际将炒制和销售都搬到了人行道上,好几个煤气罐横在人行道上,店铺门前又热闹又危险。珠海路中队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责令店铺责任人进行整改,将柜台和煤气罐进行清理,停止占用人行道经营的违法行为。(青岛新闻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