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图便宜买盗抢车网上淘假车牌 交警一眼识破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5-01-08 14:09:29 字号:A- A+

图便宜买盗抢车网上淘假车牌

    晚报讯 高密人肖某某因为贪小便宜,花了4000多元买了一辆面包车,刚开没多久就被胶州交警查获了。吴某后悔不已,他说自己知道这么便宜的车肯定有问题,只怪自己太贪小便宜了。

    1月7日上午8时40分许,胶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一中队民警驾驶警车巡逻至常州路机关幼儿园南侧处,在车前方沿路自北向南行驶的一辆辽B牌面包车引起民警的注意,远观车牌,民警根据多年的工作经验判断有使用伪造、变造车牌的嫌疑。民警通过电台查询,被告知该车牌信息库里无档案,后民警将该车查扣,连人带车送至中队。经对车体检查,该车所粘贴的车检标志、环保标志均不是该车车号,且该车发动机号、车架号已被切割掉,该车涉嫌被盗抢。

    经询问,驾驶员肖某某,系山东省高密人,该如实陈述了以低价从他人手中购买的二手车,且从网上购买了一副假牌使用的违法事实。肖某某说,他买车时就知道车辆没有合法手续,但是因为贪图便宜,还是买了下来,担心交警检查就安装了这副假车牌。

    民警提醒各位车主,车辆被盗后不法分子为了将车辆占为己有或是怕别人识别是盗抢车辆,往往将车辆有效信息去掉。所以各位车主可在不显要部位自己镌刻特殊标记,以防此类情况发生时可识别自己车辆,挽回经济损失。同时,在购买二手车时,一定要多留心,切不可贪了小便宜而触犯法律。当日,胶州交警将肖某某及面包车移交给派出所,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马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