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公交车2次进站致男青年多走几步 召来一记重拳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2015-01-08 14:03:10 字号:A- A+

多走几步路上车揍司机

    晚报讯 高峰点公交车进站,当乘客上下车后紧接着二次进站,没想到这一举止让一名年轻乘客动了气,一上车就对驾驶员破口大骂,并打了一拳,这一幕昨发生在科技街车站。

    昨天上午7时36分左右,一辆从西镇发往金坛路的2路公交车行驶到科技街进站时,由于前面车辆较多,公交车正常进行了上下客,这时,一对年轻夫妇匆忙往后面赶,但公交车上下完客后紧接着往前行驶进行正常的二次进站,致使该男青年多走了几步路。上车后,年轻男子立即冲到了驾驶室,指着司机骂了几句后,又挥拳打了司机。车上乘客见状,拉开了打人男子。据了解,被打驾驶员倪健今年44岁,是市北巴士公司二路队2路线汽车驾驶员。谈起事发时的经过,倪健师傅一直在叹气。 “我到达科技街车站后正常停车,乘客上下车完毕后我就看见两位乘客想上我的车,于是我示意前面再停下,因为公司有严格规定,但没想到刚开车门,男青年上车后就对我破口大骂,并动手打了我头部一下。

    事后围观市民见状纷纷上来劝架,有好几个热心乘客将男子拉开。驾驶员表示:被乘客拉开后,男青年还不依不饶,最后乘客及驾驶员拨打了110,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将男子带到派出所,进行了治安处罚。在路队提供的监控视频上记者发现,打人男子留着小寸头。市北巴士公司二路队党支部书记牛洪光提醒:其实市民在等待乘车时,不用特意往后面走追公交车,公司要求驾驶员必须进行二次进站,因此在前面等候公交的乘客毋须多走路,假如公交车离站牌很远,驾驶员会按规定进行二次进站。(记者 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