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齐鲁德比火药味十足 五名球迷闹事被拘(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青岛早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1-09 05:27:31

齐鲁德比火药味十足 五名球迷闹事被拘

齐鲁德比火药味十足 五名球迷闹事被拘

齐鲁德比火药味十足 五名球迷闹事被拘

  昨晚青岛双星男篮主场迎战山东高速,由于是齐鲁德比,吸引了一万余名观众前来助威,虽然青岛队以17分的优势获胜,但岛城球迷的表现却让人有些失望。

  比赛第一节末,青岛双星球员哈达迪在一次防守中被裁判吹了犯规,由于哈达迪当时情绪激动,裁判又补给了他一个技术犯规,而裁判的这一举动,引发了球迷高某及四名同伴的不满,他们开始在看台上带头叫骂。

  第一节比赛结束时,现场的主持人和执勤民警曾示意过球迷,要理智看球,停止辱骂裁判和对方球员,大多数的球迷也都平静了下来,但是高某和他的四位同伴仍旧我行我素,而且骂得越来越难听,引起了山东队球迷的不满,现场的局势一度变得十分紧张。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