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一猪仔高速路上横冲直撞 警民联手抓猪抬下高速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徐栋 2015-01-10 07:23:56 字号:A- A+

一猪仔高速路上横冲直撞 警民联手抓猪抬下高速

    “同三高速路上不知怎么搞的来了一个不速之客,看样子是一头猪仔,这猪在高速路上横冲直撞,很是危险啊。”昨天上午,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说,这猪仔完全不知道危险,在路上乱跑,现场过往车辆一度险象环生,很快高速交警就赶到了现场,他们对猪围追堵截。

    在向村民们简单了解情况后,巡逻民警一边做好村民的保护工作,一边从高速公路行车道中火速将猪赶至应急车道,在指挥来往车辆确保安全的同时,帮助村民将猪安全抬下了高速公路。(记者 徐栋 通讯员 张进刚 刘洋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