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不堪情人逼婚女子痛下杀手 将男方分尸抛大海

来源:大众网 作者:周衍鹏 2015-01-13 09:28:06 字号:A- A+

    因有业务往来,在物流公司上班的项某与公司主管部门领导吕某结识,并发展成为情人关系。两年后,吕某与妻子离婚,并要求项某也与丈夫离婚,结果遭到拒绝。为此,吕某怀恨在心,多次到项某的公司闹事。因不堪其扰,项某伙同他人,将吕某杀害并抛尸胶州湾。日前,经市中院一审判决,项某因故意杀人罪获刑15年,其两名同伙也分别获刑。

    不堪情人骚扰,愤怒女子动杀念

    项某是一家物流公司的员工,因业务往来,与公司上级主管领导吕某结识,并发展成情人关系。2012年9月,与项某保持了两年情人关系后,吕某和妻子离婚,并催促项某也赶快离婚,然后两人可以结婚。但在相处的两年间里,项某发现,吕某不仅爱喝酒,而且脾气暴躁,便不想和他继续交往。得知这一结果的吕某十分恼火,于是经常到项某的公司和家里闹事,还不停地给项某发送威胁短信,逼其离婚,这让项某不堪其扰,两人彻底反目。

    一天,项某找到同事鲁某,希望他能找人把吕某揍一顿,给他个教训,但并未得手。项某已被此事纠缠得焦头烂额,于是她又找鲁某商量,准备给吕某下药后将他杀害,鲁某同意了。为了让计划更加周全,项某又联系了嫂子吴某,吴某同意购买作案需要的安眠药、降压药、手锯、手套、塑料垃圾袋等工具。就这样,三人谋划了这次杀人事件。

    骗对方服下安眠药,后分尸抛入大海

    同年11月,项某以同学聚会为由,约吕某、鲁某等人一起吃晚饭。期间,吕某突然接到一个从北京打来的电话,电话中,一名女子让吕某偿还拖欠的150多万元债务。吕某不知,这通电话正是项某安排嫂子吴某拨打的,以营造吕某在外有欠款的假象。不知情的吕某在电话中与对方争吵起来,称他根本没有债务。

    吃完饭后,项某又安排众人到市北区某KTV内唱歌。唱歌期间,项某拿出混有安眠药的降压药给吕某,提醒有高血压的吕某吃药。吕某服药之后没多久就开始犯困,随后陷入昏迷。项某和鲁某趁机将吕某送出包间,并用事先准备好的面包车将其拉到市北区某仓库内。途中,鲁某用绳子将吕某活活勒死。而后在仓库内,吕某的尸体被肢解,分装在6个包装箱中。次日深夜,项某和鲁某驾车来到胶州湾大桥,分数次将吕某的尸体抛入海中。

    冒充死者与家属联系露出破绽

    为制造吕某还活着的假象,事发一周后,项某等人还特意安排他人用北京的电话号码给吕某的父母打电话,谎称吕某不小心杀了人,现正在北京躲藏,让老人照看好两个孩子,千万不要报警。除了打电话之外,吴某还安排他人给吕某的父母发短信。因为觉得短信语言不像儿子的风格,吕某的父母以为儿子可能遭人非法拘禁,于是赶紧报警。

    接警后的半年时间里,民警走访了北京、上海等多个地点,最终通过技术手段锁定了项某、鲁某、吴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传唤期间,鲁某主动交代了伙同项某、吴某将吕某杀害并分尸的犯罪事实。

    日前,市中院审理认为,项某与吕某因感情纠葛产生矛盾,后因吕某多次滋扰,项某便与鲁某、吴某预谋杀死了吕某。项某等三人的行为均构成故意杀人罪,依法应当惩处。但因吕某的过激行为对本案的发生也有一定责任,且案件审理期间,项某等三人向吕某家属赔偿了90万元,吕某家属对三人的行为表示谅解,并向法院申请,希望从轻或减轻处罚。法院综合各方证据及辩护意见后,一审判决三人均犯故意杀人罪,项某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鲁某被判处有期徒刑14年,吴某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