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红衣妙龄女竟是飞贼 商场内连环盗窃(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栾云海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1-16 06:22:14

首发:红衣妙龄女变身飞贼 商场内连环盗窃

民警查看失窃赃物

首发:红衣妙龄女变身飞贼 商场内连环盗窃

监控视频锁定嫌疑人

    为了抓获现行,保证顺利抓捕,民警对商贸城进行了守候布控。2015年1月11日中午,红衣女子衣着打扮丝毫未变,再一次大摇大摆地进入商贸城内。期间,女子只选人多的店铺,进入后佯装选购服装,但眼神不断四周张望,一旦发现有人进行试衣间将挎包放在外面便向前靠拢伺机盗窃。

    13时许,红衣女子进入商贸城二楼一家店铺内,此时店内人员较多,一妇女将随身挎包放在试衣间外边,进入试衣间试衣服,该女子见状立即靠上前,见无人注意她,拎起挎包就走,就在其刚出店铺门口时,被守候多时的民警人赃并获。

    经审查,女子自称商某某,女,26岁,山东东平人,嫌疑人对当天盗窃他人挎包一事供认不讳,并供述了2014年12月起在城阳商贸城多次实施拎包盗窃的经过。

    经深入了解,该女子之前在城阳一家私企打工,但因企业不景气,所挣工资较少,临近年关,准备置办些新年货和新衣服回家,可兜里的钱捉襟见肘,看上眼的大多价钱可观,逛街几日发现商贸城人员较多,人们随身物品乱放,防范意识较差,便萌发歪心思,伺机拎包赚一笔回家过年的念头,到案后商某某对自已犯罪行为懊悔不已。

    目前,商某某已被城阳警方刑事拘留。(陈志伟 栾云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