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贷款买车还款失信 被当街夺走车辆(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1-22 05:19:42

男子贷款买车还款失信 被当街夺走车辆

男子贷款买车还款失信 被当街夺走车辆

男子贷款买车还款失信 被当街夺走车辆

  现在不少人都会选择通过贷款来买车买房。可昨天上午,家住黄岛的胡先生却给《今日》打来热线说,他贷款买了一辆车,竟被四个社会青年当街抢走,而这四个人,正是自己贷款的金融公司派来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

  胡先生说,他买的是一辆价值30万的本田歌诗图,2013年9月份,交过首付、挂牌之后,就能提车了,当时是4S店帮他办理的贷款手续,拿到车后,他每月要向一个银行账户还款5300多元,连续还3年。

  贷款继续还着,爱车也继续开着,本以为一切顺顺利利的,可到了今年1月15号,却突然出了状况。

  惊魂未定的胡先生低头看了看四人丢下的纸条,这是一张车辆暂扣凭证,落款正是贷款给胡先生的金融公司。

  胡先生想不明白,自己的车当街被抢,怎么会成了经济纠纷?直到1月19号,胡先生收到了一张由这家金融公司的“催收诉讼科”寄来的情况说明单,才明白了其中原由。这张说明单上注明,根据当时签订的贷款合同,借款人胡先生应按合同约定按时足额还款,如果违约,这家金融公司有权为追偿贷款而控制车辆。

  那么,胡先生所说的属实吗?他该怎么做才能要回自己的车呢?随后,记者和胡先生一起来到他购车的4S店咨询。工作人员表示,胡先生确实是向这家金融公司贷的款,期间,他好几次都没有按时还款,所以才会导致这样的结果。

  对此,胡先生表示,自己每次晚还贷款都会补交相关利息。既然如此,对方为什么还要用这种方式收回车辆呢?随后,胡先生拨通了这家金融公司的电话。

  胡先生说,当时贷款手续都是4S店帮忙办理的,出于对他们的信任,他并没有多问,痛痛快快地就在贷款合同上签了字,没想到现在却发生了这样的事儿。在此,也提醒有意贷款买车的朋友,尽量选择正规的金融机构贷款,购车前要仔细阅读贷款合同,对自己的还贷能力也要心中有数,一旦签订合同,就得按时还款,不要让自己的信用打了折扣。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