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科目一9个月未安排考试 退费成难题(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1-22 05:19:42

男子科目一9个月未安排考试 退费成难题

男子科目一9个月未安排考试 退费成难题

  前天,我们报道了甘肃人曲先生报名学驾照,九个月连科目一都没考,想退钱,却遇到了麻烦,收钱的教练辞职了,队长让他继续练车,却迟迟不安排他考试,当时采访结束后,曲先生和队长又协商了好几个回合,现在事情有结果了吗?

  说起和邓乾教练的几次交涉,曲强是一肚子的委屈,9个月了,科目一都没考,驾管处都没自己的学员信息,计时卡更是没见过,还算什么课时,难不成,退费退不了,还真的要倒贴钱吗?

  去年4月,曲强通过朋友介绍,在青岛镇平一路的一处练车点,认识了一位姓周的教练,交了3800块考试费。可没过几天,周教练就辞职不干了,后来,练车点的负责人邓队长接了手,同意他继续练车,可不知为什么车练了九个月,连科目一的考试都没安排。于是,曲强提出了退费。

  节目播出后,邓乾队长同意和曲强商议退费的事,可谈了几次,都没谈拢,最后邓队干脆来了句:你把钱交给谁,就去找谁!听了这话,曲强更糊涂了:既然是谁收的钱谁负责,那周教练辞职后,邓队长为啥要接收自己,从报名到现在,收了钱的周教练为啥没带他去驾校换正规发票?新恒远驾校在九水东路,他的练车点却在镇平一路,而且教练车上并没有标注驾校的名称,带着种种疑问,他决定在再去驾校问问。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