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假警察谎称能捞人 拿走女子30万后消失(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1-23 05:14:03

假警察谎称能捞人 拿走女子30万后消失

假警察谎称能捞人 拿走女子30万后消失

  这两天,《今日》栏目报道了多起市民花钱托人办事,被骗的事情。市民刘女士给《今日》打来热线说,她也有类似的经历。最后事情没有办成,巨款也打了水漂了。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刘女士之前和这位周先生,有过好几年的生意往来。她说,周先生以前和她提过,自己原来在部队当过兵,有好几位战友在公安部门工作。

  刘女士对这位神通广大的周先生深信不疑,赶紧回家和亲戚一起,准备了20万现金。

  刘女士咬咬牙,又凑了5万交给周先生。2013年12月份,他介绍了一位姓庞的警官给刘女士。

  刘女士说,她和这位庞警官一共见了4次面,每次他都穿着警服,但却没有警号,不过她也没有在意。这期间还有一个插曲,去年1月份的时候,刘女士突然和中间人周先生联系不上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