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醉汉酒后乱报警 称身带巨额现金需保护(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1-28 05:18:35

醉汉酒后乱报警 称身带巨额现金需保护

醉汉酒后乱报警 称身带巨额现金需保护

  醉汉喝酒后找不着家,躺大街上耍酒疯的新闻,我们没少报。25号凌晨,青岛火车站派出所的值班民警也遇到了一个醉汉,不过这位可不是一般地能折腾!

  25号凌晨三点的时候,警方接到旅客的报警,说身上带着十一万块钱,需要警察保护。

  接警后,盛茂成马上跟同事联系了这名旅客,可对方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无奈之下,盛茂成便按照当时报警留下的信息,先到售票厅去寻找。

  从售票厅到东广场,打听了二十多分钟后,民警终于在火车站对面的一家快餐店找到了这名“急需保护”的旅客。

  带着十多万的现金,还敢喝成这样,这位也够不长心的。聊了几句之后,男子说自己姓杨,济南人,之前一直在蒙古国打工,这次回国,他跟着青岛的工友先来玩几天,马上就准备回济南。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