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护栏铁管直穿汽车挡风玻璃 驾驶员死亡(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1-28 05:18:35

护栏铁管直穿汽车挡风玻璃 驾驶员死亡

护栏铁管直穿汽车挡风玻璃 驾驶员死亡

  欢迎关注岛城红绿灯。隔离护栏,顾名思义就是起隔离和保护作用的。马路上设置隔离护栏,可以防止行人乱穿马路、车辆逆行、逾越双黄线等,有效减少交通事故。但是这两天,全国各地车辆撞上护栏的事故是频频发生,济南、福州、浙江。一辆辆面目全非的照片,让我们不寒而栗。青岛也未能脱险,蚌埠路一辆轿车撞了,护栏的铁管直接穿透了挡风玻璃。

  这组照片是“青岛好司机”公益组织成员在蚌埠路拍摄的,从照片上可以看出,一辆凯迪拉克轿车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撞上了马路中间的隔离护栏,更为可怕的是,护栏的一根铁管穿透了挡风玻璃,直接伸向了驾驶员的位置!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