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民家中疑遭枪击 弹珠两度打碎玻璃(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我来说说 2015-02-03 11:47:05 字号:A- A+

市民家中疑遭枪击 弹珠两度打碎玻璃

  视频截图

市民家中疑遭枪击 弹珠两度打碎玻璃

  视频截图

市民家中疑遭枪击 弹珠两度打碎玻璃

  视频截图

    家住京口一支路8号楼3单元的王女士一家,昨(2月1日)晚单元门被人恶意给堵了,这之后的一晚上,接连遭遇了惊魂时刻。

    晚上九点,王女士的女儿回家时,发现单元门的锁孔和按键器,不知道被谁用胶给堵上了,紧接着人刚进门,就听见了一声巨响。家里已经熟睡的王女士,彻底被惊醒了。

    好端端的玻璃怎么碎了?再仔细瞅瞅,上面有个一厘米大小的洞,很明显是硬物撞击所致,旁边的一个小盒子里,还找到了一颗钢珠!这是谁在故意使坏?王女士赶紧报了警。

    凌晨两点左右,王女士的女儿从睡梦中惊醒,这一次,又是钢珠打玻璃。

    大晚上的接二连三被人用钢珠袭击,王女士一家着实吓坏了,这钢珠要是打到人身上,出了人命可怎么好?

    王女士希望,警方能够尽快找出半夜打黑枪的人,否则一家人只能提心吊胆的过日子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